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土木工程(房建)专业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公开答辩会
作者:皮正波        发布时间:2022-06-07        

      67日上午,土木工程(房建)专业成功举行了2022届毕业设计公开答辩会,会议由彭利英副院长担任答辩主席,由曾宪桃教授、陈金陵教授和罗章教授等12位教师担任答辩委员会评委,共有12组总计16名学生代表参与答辩。答辩现场,评委认真听取学生汇报,仔细审阅学生的毕业设计,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答辩学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

   答辩学生吕磊、王迪、肖旭东、田斌和陈江澎五位同学运用BIM建模技术系统展示了某中学图书馆的三维效果、现场施工环境和施工工艺,孙柳鑫讲述了《月异办公楼设计》的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及结构抗震计算等方面成果,此外唐中岑、刘子焱、刘雨晴、肖名君、张可、王晗、曹子洋、李俊、刘旭光和张逸同学主要讲述了医院、宿舍、食堂、教学楼、商业楼、宾馆、办公楼的建筑和结构设计成果。

      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规定流程进行,程序规范,答辩委员会秉持公平和公正原则进行了评判,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四年间的学习成果,而且有效保障了毕业生的设计水平和培养质量。

(审核:张宏、梁桥、欧阳祥森)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