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汤丹        发布时间:2022-06-07        

 

 


67日,工程管理专业在三教309会议室进行了公开答辩会。此次公开答辩特意邀请资深造价工程师作为校外专家充盈答辩评委队伍,流程分为学生阐述、答辩评委提问、答辩主席简要评述三个部分。答辩团队选题新颖、与时俱进,涵盖BIM技术在全过程造价管理、招投标管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应用,作品均获得“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二等奖以上荣誉,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观摩。

整个答辩过程秩序井然,现场氛围热烈和谐。答辩团队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BIM毕业设计成果,并认真回答了答辩评委所提出的问题。答辩评委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对作品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帮助毕业生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并对2组冲刺毕业设计大赛特等奖的队伍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勉励。

会后,校外专家对工程管理专业毕业设计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观摩学生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公开答辩学习到很多新知识,收获满满。

据悉,工程管理专业采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技”的培养方式,连续5年夺得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一等奖,并于2021年突破全国特等奖。今年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并正在筹备特等奖角逐。工程管理专业将继续发扬着力培养工程造价管理和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应用型人才的特色,为擦亮“工”字品牌贡献力量。

5138ac4d3f0787b2b31a4d87af928a563e91e5e81b35331f1973c28ebbc2b1

9c54d00f3ec0f2ede72cbc5c4635375

2c64ce1948a481f09064025fea22f1b

 


e2583b5ad547d5f218b9286f4cb73f8

 

(审核:张宏、梁桥、欧阳祥森)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