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工程管理教研室开展“一堂公开课”活动
作者:刘柏建        发布时间:2023-03-24        

321日,工程管理教研室在3309开展“一堂公开课”教研室活动。本次公开课由唐娟娟老师主讲讲述内容是关于房屋建筑学课程中的建筑平面设计工程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老师们在公开课后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充分认可了唐娟娟老师的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唐娟娟老师认真听取建议并表示大家的经验提高教学技能与教学理念大有裨益。

此次公开课也为教研室的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提供了契机。老师们就如何形成专业课程之间的体系化关联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如何培养学生、培养拥有什么样专业能力的学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思想的碰撞让大家在讨论中获得了新的思路和启发,教研室的老师们一致认为,一堂公开课活动对提升教师对教学认知和领悟有很大的帮助。他们表示,定期举办公开课和研讨会活动可以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更好的指导和方向,更好促进教研室的发展和建设。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