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土木工程教研室开展教学观摩与专业认证研讨活动
作者:彭辉华        发布时间:2023-03-29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扎实推动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程,328日下午4点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在4-305教室开展教学观摩与专业认证研讨推进会。

会议首先由青年教师彭辉华博士开展工程项目管理课程教学,围绕工程风险概念、工程风险识别、工程风险防患及应急处理对策等方面开展深入讲学,授课内容饱满,教法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互动恰当,气氛浓烈;在会教师一一进行了建设性点评,这对本课程教学的改进起到了促进作用。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梁桥就当前学生学风、教研室交流活动形式及专业认证必要性与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动员与部署,大家都对专业认证新形势有了初步认识,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谋划,按专业认证的要求开展教学工作并及时做好数据统计与分析,查摆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