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十一月份月讲评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1        

    2018112812:30在主校区()学海花园成功举行了建筑工程学院十一月份月讲评,此次月讲评是由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佳老师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在十一月份里,我院各项工作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以及团总支学生会的协作下,圆满完成了福利院等活动。李佳老师说到福利院活动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有时间的同学能积极参加;篮球赛、阳光晨跑和辩论赛还在进行中,其中为期一个月的阳光晨跑活动是一项很考验我们意志力的活动,不仅规范了我们的作息时间,还帮助我们养成早起的好习惯,望同学们准时参加。此外,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寝室文化,培养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增强集体意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为我院同学营造整洁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十二月份我院将开展文明寝室装饰大赛;而办公软件大赛初赛也已提上十二月的日程,在以后的工作中,办公软件的操作必不可少,但很多学生对办公软件却很是陌生,甚至可能完全不会,所以我院将举办此次比赛,目的是让所有大一学生都能学到办公软件基本操作,对此有所了解,从而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同学们以后的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在接下来的十二月份里,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积极的参与进来。

尽管十一月份各个方面工作都完成的很好,但仍有不尽如人意之处,对一些旷课以及团日活动、午训活动等未到的同学给予了通报批评的处分,望这些同学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且李佳老师还特别指出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对自己和他人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安全无小事,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

此次月讲评旨在加强同学们的认识,便于学院和团学会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安排好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