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湖南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2018年湖南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于1120日下午15:00在图书馆一报告厅举行,以表彰在此次活动中的优秀师生。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军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各级领导、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受表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前,播放了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视频,展现了暑期我校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实践场景,让我们认识了这些优秀的志愿者们。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兼团委副书记刘琤介绍大会内容,副校长李军林宣读2018年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文件。副校长李军林赞扬我校志愿者所做的志愿活动,鼓励我们继续加油,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给大家带来温暖。

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佳老师带领24名学生志愿者前往怀化市新晃县兴隆明德小学,志愿者们带领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学习、活动,向新晃人民进行问卷调查、政策科普,一起度过了一段有意义的时光。在新晃,我们的志愿者们得到了群众的表扬与肯定。在表彰大会中,我们建筑工程学院及建工优秀志愿者们荣获2018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优秀个人、优秀指导者奖,三下乡优秀服务团队、三下乡优秀个人奖。

    志愿者们通过三下乡活动丰富自己人生经历,提升自身素质。让我们继续努力,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的更好。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