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2018-2019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5        

 

20181113日晚上19:00建筑工程学院团学会在新校区()红楼109举行了2018-2019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学办主任李佳老师到场并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建工团学会的全体干部参与了此次讲座。

为了使团学会的干部们能尽快转换角色,由李佳老师进行了理论培训。讲座伊始,李佳老师首先对干部们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其中强调了时间观念的重要性,要求别人须先严于律己;就如何从执行者转变为管理者,李佳老师从身为一名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应发挥的效应以及如何做好一名管理者展开培训。

培训中,李佳老师通过小游戏互动来引导干部们,除了在工作上需要提升能力、相互合作、共同进退之外;在生活上应为人谦逊、诚信待人;在学习上要继续保持优良的成绩,做好建工的榜样;而对于干事要始终持有耐心、细心、爱心、责任心,为建工团学会培养更多有能力的优秀人才。

培训最后,李佳老师希望各干部能尽心尽职,让团学会的干事得到学习,收获成长,能被建工1286个学生所肯定,同时使建工的各项工作成绩更上一层楼。相信经过这一次的培训,干部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能,也更有信心建设好部门,团学会的明天也必将愈加辉煌!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