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十月月评纪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9        
10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北院学海花园举行了午训活动,本次午训由学办李佳老师主持,对上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月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老师对大一学生十月份的军训阅兵式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表扬,对军训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作出肯定,并号召大家将其继续发扬下去。对在10月份积极参加学生会竞聘的大一新生给予了鼓励与表扬,并希望他们能认真负责的做下去。对10月份有旷课、晚归等违纪情况的学生进行了通告批评,并叮嘱各位同学务必在晚上11点之前回寝室,在寝室内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要求各位同学务必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然后李老师宣布了本月我院将要举行的活动:主要有我校第12届校运会及学生会部分部门举办的一些活动,如我院学习部举办的辩论赛,体育部的篮球赛,富有特色的模型大赛等。李佳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
本次午训内容丰富讲话精彩,同学们认真聆听,相信同学们经过此次午训后都会努力做好工作,更积极参加我院举办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展现自己的风采。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