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九月月评纪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28        

2012年9月26日中午12时50分,我院在学海花园隆重举行了9月份月评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辅导员唐喜梅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月评大会。
主任在月评会上,首先对刚进入学院的275名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总结了上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团总支学生会继续发扬建工精神,为建筑工程学院的生活增添色彩;接着,通报了上学期学院晚归、到课率以及早出勤率的基本情况,对表现好的班级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对违纪的学生及违纪班级给予了严重地批评教育。他说:“毕竟学习是大家在大学里的首要任务,请勿本末倒置荒废学业,去追求不该有的收获。”最后,他对九月份已完成的工作、正在进行的活动以及本学期各部门将要展开的活动一一进行了阐述。李主任还鼓励大一新生积极参加学校学院所开展的各类有意义的活动,要求大家一定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安全意识,轻松愉快地度过中秋国庆节。
在会上,唐老师也做了自己所管辖事务的具体事项的布置,要求大家积极主动配合学院老师做好学院事务的开展工作。
 月评可以规范全体学生的行为,明确学院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实行月评制度,可以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状态,同时有效解决了学生的出勤、晚归、卫生方面的问题,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能得到很大程度上的提高。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