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思想引导大纲》学习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25        
    9月18日下午4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在4教102室召开《大学生思想引导大纲》学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唐喜梅书记主持,建筑工程学院20位团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唐喜梅老师就《大学生思想引导大纲》所列出的思想引导内容逐一进行深刻阐述,带领大家从引导内容和引导路径、载体两方面进行学习,使同学们对《大纲》有了一定认识。随后,同学们围绕 “如何引导大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主题展开交流。同学们对这个主题展开了认真的讨论,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
 
    接着,唐喜梅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关于对《大学生思想引导大纲》转换和《大学生思想引导手册》编制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案例讲解工作内容和步骤,工作步骤分为学习阶段、专题调研、问题解决、编写手册。
 
    最后,唐喜梅老师对建筑工程学院的《大纲》转化工作和《手册》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 组织青年团员阅读、观看和学习讨论《大纲》。第二,由各学生会主席负责学院各专业,在各班开展讨论会、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各类活动,了解学院同学的思想动态。第三,帮助同学们解释疑惑,提出切实可行的做法。第四,学院对同学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编写具有现实性和建筑工程学院特色的《大学生思想引导手册》。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大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工作的一件大事,本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义务及肩负的历史使命,引导他们用切实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上一篇: 九月月评纪实

下一篇: 飒爽金秋 缘聚建工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