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大家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6        

201972629日,学院梁桥、郭文辉两位老师赴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荔波县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在黄平县野洞河镇万丰村小院组袁同学家中,走访老师了解到其家中四人,父亲腰疾,母亲黄平镇打工,收入微薄,还有一个弟弟在读高中,生活困难。在荔波县坤地村三组12号覃同学家,了解到家中5人,弟弟读高中,奶奶有眼疾,父亲因病无法干重活,家庭收入来源微薄。

走访老师分别向家长介绍了同学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详细解释了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并转到了学校的慰问,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提升本领,一定会克服当前暂时的困难。

 

(审核人 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