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2019-2020届学生干部换届仪式暨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梁桥、唐喜梅、杨高峰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22日星期二晚7点,建筑工程学院于新校区D102教室进行了2019-2020届学生干部换届仪式暨运动会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团副书记仇仁金,主席贺超,副主席黄裕结、陈胜岚、邓福军、全体团学会干部及2019级新干事参会。会议由2019-2020届主席团团长舒永滔主持。

2018-2019届团副书记仇仁金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团总支的工作鼓励下届团学会干部、干事努力工作2019-2020届团副书记王润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宣誓。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桥讲话,他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起到教职工不能替代的四个方面的作用,一是在学风班风上起到带头榜样作用,严格要求自己,要追求思想进步;二是在活动中发挥领导组织作用,是学生干部成长的必经之路,也是一种有效的锻炼过程,是学生干部的重要职责;三是在日常工作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对同学传达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对老师实时、真实的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四是在思想教育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梁桥指出,学生干部是学校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是光荣的事业,也是成长路上勇于担当的开始,他表示学生干部需具备五个方面的素质,一是要有政治意识,要明辨是非,要追求进步,对于腐朽的东西,敢于坚决斗争,不能听之任之;二是要有责任意识,要善于”为乐不要过于关心外界评价而否定自身能力强调没有责任心能力再强本事再大也不能取得好的成果;三是要把服务同学作为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是要锻炼提高学习工作协调能力,口头书面交流能力,组织协调管理能力等;是要拥有良好的学习、工作作风最后梁桥书记希望大家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模范遵守校级校规,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彰显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优良素质与积极向上的青春底色。

(审核人 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