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10        

 

 3月6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格物穷理 尚学明德”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北校区学海花园举行。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李佳老师、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李佳主任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素来具有的优良学风,着重强调当前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学风建设的内容,分析了2012学年建筑工程学院的学风检查报告,指出我院课堂出勤率、学风、考风、寝室内务卫生等方面仍略有不足,对我们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详细的建议。李佳希望我院继承传统,促发展;发扬特色,谋创新,并一再强调学生一定要保护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
 
 随后,唐喜梅老师对大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二是希望班委加强班级建设,形成最优化学风和考风。
 
  建筑工程学院一贯重视优良学风的建设。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定能使学院整体学风、院风更上一层楼,也能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