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三月月评纪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06        

 

           4月3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北院二食堂二楼进行午训,本次午训由学办李佳主任主持。此次午训内容主要分为两大重心,既对上月活动与学习的总结和对本月的活动安排;对安全问题的强调。

    午训时,李佳主任对上月围绕女生节等一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如趣味运动会,雷锋绅士快闪活动,以及自我行像设计大赛,校园歌手大赛等,并对其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予以肯定和表扬。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建筑学专业学生在参加湘潭市第二届手绘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指导老师刘丹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在会上,李佳主任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之后,李佳主任对四月份的各类活动做了一个安排与介绍,对上月的缺课次数多的同学给予了批评,对优寝差寝分别予以表扬与批评。

    安全问题一直是最重要但往往会被我们忽视的问题,李佳主任就近期学校发生的事故来提醒我们在生活中要注意的一些安全问题,并再三提醒大家不要下河游泳,在宿舍用大功率电器,外出活动注意安全等。

    最后,单书记就安全问题再一次做出强调,希望大家不要对此掉以轻心!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