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曲翀葆        发布时间:2020-10-14        

2020年10月13日晚19:00,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一报告厅举办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副书记梁桥主持此次活动,院长陈金陵向同学们发表了重要讲话,2020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希望

书记向新生细致讲解了教学管理规定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管理好自己的生活积极学习努力进取

会议还邀请了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余鑫为大一新生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历程。余鑫同学分享了学习方法和生活经验,给予大一新生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旨在加深新生对我院学生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加强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共同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促进新生健康成长,成才。

2020级的新生,当你们步入大学校园的那一刻起,中学时代已变成了美好的回忆,考场风云也已是曾经的辉煌,你们又将面临生命中另个重要而全新的开始。相信在这里,你们可以在充满生机的校园领略学术大师的人格风范和优秀中青年教师的学术风采,感受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心指导;在这里,你们可以得到学长学姐真诚热情无私的帮助,可以与优秀的同龄人朝夕相处、携手前行;在这里,一起感受到浓郁的人文科技气息、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以及湖工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审核人 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