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2020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九月份月讲评
作者:裴敏希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8日中午12:30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年上半学期第一次月讲评于主校区(北)红楼108教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梁桥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由于天气原因,参加人员全体建工同学更改为学院各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

月讲评正式开始,梁桥首先对在场的班长和团支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要同班主任带好各自班级,再接再厉极响应学院及学校各项活动紧接着,梁桥叙述到:今年学院专升本学生共146名,加入新生近280,学院目前学生超过了1600人。同时,他对建筑工程学院的成长表示十分地欣慰并对今年毕业班的就业情况表示很乐观。

 

随后,梁桥预告了接下来将要举办的活动配合湘潭市做建设的“文明劝导”活动学院内为新生准备的社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和新生迎新晚会,以及每年举办的院班级篮球赛和11月份的校运动会。在这里,梁桥督促班长团支书积极鼓励班上的同学参加、组织活动,不要沉迷于游戏,颓靡在寝室浪费时间,应通过参加各种活动不断提升自我,并带动整个班级的提升

此外,梁桥还严肃地向各班长讲述学生综合测评事宜要求每位同学应认真对待、实事求是。希望每个班级应班长、团支书、班主任和两名普通同学共同参与班级测评,并表示自己会严格把关,力求保证分数真实测评公平公开务实针对个别学生有旷课现象,梁桥表示接下来会严查到课率,严格执行手机袋制度并再一次强调试舞弊会给予留校察看及以上的处分,希望同学们各项考试不要作弊。

新学期进入进行时,我们不仅需要及时调整生活状态,与此同时还要在错误中反思汲取教训,在不足中细思力求更好!朝阳依旧,相迎校园。向阳而生,不忘成长。

 

(审核人 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