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公务员应试知识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23        
公务员考试已成为应届毕业生就业的一条非常重要的途径。今年建筑工程学院想报考公务员的学生将近30人,为了让他们把握方向,少走弯路,并能顺利通过,建筑工程学院特邀北京名师朱四海于1022日晚7在主校区(北)电教105室举办了一场公务员应试知识讲座。
        朱四海以其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为大家揭开了公务员考试的神秘面纱,深入剖析了公务员考试的性质、意义及特征。他从命题人的出题思路和考核角度分析了申论的一般答题技巧,并根据自身多年从事公务员考试命题及阅卷经验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指出广大同学要从专业的视角出发回答问题,体现专业素质,充分展示学生的优势,这样才能让自己在众多的考生中鹤立鸡群,脱颖而出。
讲座现场不时响起大家热烈的掌声。在朱四海一个半小时的详细讲解之后,同学们还与他进行了良好的互动答疑。听取了讲座的同学们表示,朱四海的讲解精彩而务实,让大家深刻地了解了公务员考试的命题情况,掌握了公务员考试的应试技巧,受益良多。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