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女生性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24        
623日晚7点,建筑工程学院在电教105教室举办了由该院心理专干唐喜梅老师带来的以“性健康教育”为主题的全体女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唐喜梅用幽默、轻松的语言、结合系列案例,逐步讲解了对同学们而言相对羞涩的性健康问题,点通了大家耳熟能详,却又不能正确把握的事情,引导了同学们如何以正确的心态面对自己身体的变化,如何处理自然性和社会性关系,如何把握性道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抵制淫秽不健康文化的侵蚀。
唐喜梅还通过很多触目惊心的事例,揭开了许多女生由于对贞操观的薄弱,以及对性诱惑抵抗力低和生活能力缺失、导致酿成悲剧的例子,教育大家要提高性道德修养、学会女性必要的生活技能、增强女性的自我保护能力。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