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本学期最后一次讲评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06        

 

    6月5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北院学海花园进行了六月份午训,本次午训由李佳主任与唐喜梅老师主持。全体大一至大四参加了本次午训。

       午训中,首先,李主任主要对5月份的所举办参与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对6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同学们的考试做出了强调以及再次提醒同学们安全问题不可忽视;接着,唐喜梅老师对下学期的生源地贷款问题给出了说明,并让大家在暑期做好调研工作。其中特别指出在五月份,我院取得的一些成绩,如我院在校园辩论赛上摘得桂冠等。随后,李主任强调了毕业欢送时要注意方式,注意身体健康,不可饮酒过度,熬夜太晚。最后,李佳主任对5月份的违纪违规同学给予了处分,对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扬。

    时光荏苒,本次午训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午训,转眼又是一度春秋。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间,把即将的考试考好!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