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纪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贫困生资助政策,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了解并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7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桥、学办主任李佳和辅导员刘娟、唐喜梅,一行四人冒着酷暑前往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热市镇和剪市镇,走访2名建档立卡学生,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走访中,梁书记认真听取了2名学生及家长对自己家庭情况得述说、精准扶贫以来的家庭变化以及对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赞扬,并鼓励学生发扬自立自强、拼搏奋斗的精神,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家乡和国家。2名学生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老师的教诲,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早日成才。学院的温暖关怀也让家长深受感动,他们一再表示,将坚决配合、支持学院的工作,期待学生早日成才。

一直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学院将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信念,把资助工作做到实处,让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成才。

(审核人 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