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助力考研学子开展考试接送活动
作者:曲翀葆        发布时间:2020-12-27        

20201226日清晨7点,为助力我校学生考研,保证考研学子顺利到达考试地点,在我院领导的关怀下,我院20201226日安排车辆接送我院考生至各考点参加考试。党委副书记梁桥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参与了此次活动

1226630分,天未亮,学院老师便提前来到集合地点,一起等待接送车辆的到来,等待期间为帮助考研学生平紧张复心情,冷静应对考试,两位老师学生们亲密交谈,幽默风趣的话语不仅抹去了现场的紧张感,更让这个冬季寒冷的早晨变得温暖。在接送车辆到来之后两位老师更是在全部同学上车后仔细的嘱咐学生考试注意事项。参加考试的同学纷纷表示:学校有这个政策真的很好。考场离得远,赶车挺麻烦的,学校体贴大家,有考研接送车,能让我们免去奔波的劳累,用更好的状态迎接这次考试!

考研车接送,让学生不受交通困扰,体现了我院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着想的理念,让这个冬天变得不再寒冷。未来,我院也会继续给同学们带来便利,为学生服务。最后,希望同学们能考出满意的成绩。

 

(审核人 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