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征兵信息介绍座谈会
作者:曲翀葆        发布时间:2020-12-26        

20201225日下午3,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开展征兵宣传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梁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退伍老兵邢程勇、陈鹏、肖正邦等与三十余名同学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李佳主持。

优秀男儿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成为一名军人报效祖国一直都是很多男生的愿望,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却不能更好的了解到当兵的具体要求,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加全面的信息,更好的帮助同学们选择自己未来的道路,我院于20201225日下午3点在主校区(北)第三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征兵信息介绍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由李佳进行主持,三位老兵分别介绍了自己以及自己的军队生活,其中陈鹏同志绘声绘色地叙述让在场的同学们时不时发出惊讶的赞叹声在详细地介绍了征兵的相关细节例如身高要求、视力要求等之后,进行了同学的自由提问环节。虽然已经仔细地了解了相关细节,三位同志依然一一仔细地回答了各位同学的相关疑问现场的氛围极其融洽。最后,梁桥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在他的发言中他提到了自己军人父亲对自己的深刻影响,这也让在场的各位同学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当兵的信念。

“有为青年立志从军固国防,热血男儿精诚报国铸长城”相信本次座谈会已经给予了各位同学更加精确的信息,希望经过本次座谈会各位同学能够更好地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坚定的走向征兵这条任重而道远的道路。

 (审核人 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