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雷锋,树新风”观影活动
作者:湖工建工青年志愿者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5        

三月春风拂大地,雷锋精神永流传。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引导广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创建文明和谐社会。34傍晚我院青年志愿者中心组织在校学生于4教409开展主题为“学雷锋,树新风”观影活动

 



图为主持人开场白)


同学们在负责人组织下,进入教室坐定。由主持人开场白,宣扬雷锋精神。《雷锋》电影开始,在放映过程中,同学们目不转睛盯着投影屏观看,为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而震撼,为雷锋同志甘于奉献的精神所吸引。“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雷锋的话语深深敲击着在场同学的心灵。更是燃起了所有同学心中的助人热情,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观影结束,同学们久久不能平静,学习雷锋精神,是对心灵的一次洗涤。

图为同学们认真观影)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知雷锋、学雷锋,进而弘扬雷锋精神,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动员身边更多的人了解雷锋精神,将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图为活动组织者合影)


雷锋早已远去,但雷锋精神永垂不巧,无论现在抑或是将来,雷锋精神永远永葆青春,生生不息!(审核人 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