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复试答疑指导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4        

    2021年33日下午1点,在我院梁桥副书记的带领下,我院召开了考研复试答疑指导会,参加这次会议的除了学办老师和考研学生外,还邀请了龙鹏程老师作专业指导。在会议过程中,梁桥重点指出了考研复试时的注意事项以及一些好的方式方法,如何联系导师,强调学生要注意自身的形象,仪容仪表,行为举止,给面试老师留下好的印象,并对跨专业考试的学生作出了一对一的指导。

    学办老师和龙老师主要对学生复试的一些细节方面作出指导,注意复试的环节,英语自我介绍的准备,面试的准备工作及准备方向。

   (审核人 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