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牛年新气象!李小华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1        

    227日-28日,建筑工程学院学子从五湖四海分批错峰、有序返校,学院早在正月初三就提醒广大学子做好返校的各项准备,学校提前对寝室进行了消毒,迎接牛年新学期返校的学生。

 28日下午,院长李小华在学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了解学生返校途中防疫情况,并检查宿舍安全卫生等工作。李小华每到一件宿舍都详细的询问寝室同学到校情况,返校途中是否顺利;特别强调学生在返校后要注意开窗通风,人多的情况下不要长时间开空调;春季是传染病高发的季节,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宿舍是学生的第二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去维护。



在走访过程中还发现有部分同学到校比较晚,部分宿舍存在欠水电费现象,通过和宿管的有效沟通,一些生活问题都得以解决。新学期新气象,祝福广大学子牛年牛气冲天!

(审核人 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