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为同学做件事—建筑工程学院滨江宿舍清扫志愿活动
作者:曲翀葆        发布时间:2021-09-18        

2021年9月15日,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5日,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了做好2021-2022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入住干净的宿舍,建筑工程学院进行新生宿舍卫生大扫除。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梁桥、学办主任主任李佳,学办老师朱笑雨以及党员及学生共24参与本次活动。

在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拿着各种清扫工具来到了滨江11栋宿舍楼门口集合。为保证清扫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每个宿舍由两位成员打扫,每两个宿舍设置一个组长,负责组员分工以及工作验收。到达指定宿舍后,所有成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将宿舍的地面、桌面进行清洁。清扫过程中,志愿们打扫细致入微,从阳台到洗手间,从书桌到橱柜,对房间里的每一个细节之处都进行了仔细的打扫,并对地面、窗户进行清洁。在所有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全体新生宿舍面貌焕然一新。随后,志愿者们让组长对其打扫成果进行验收,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后,有序离场,并对门窗进行关锁,确保宿舍安全。

 

此次新生寝室卫生清扫活动,不仅为21级新生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体现学院关爱之情。同时,也使党员学生干部认识到自身的榜样带头作用,体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热情助人的优良传统,为我院迎新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张宏 梁桥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