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生联合组织换届专题‖①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届学生联合组织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文清        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17日晚7点建筑工程学院2021—2022届学生联合组织主席团竞选活动在主校区D102展开,党委副书记梁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唐喜梅刘娟、谭杰、周洳帆、朱笑雨出席了本次活动

 

竞选活动过程中,每位竞选者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

 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气氛紧张而热烈,12位候选人分别上台做了精彩的演说,面对老师的提问对答如流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时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梁桥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这不仅仅是一次学生联合组织内部职位的换,更是一次精神的传承。

 希望最终顺利当选的竞选者, 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 我们学生联合组织的工作更有成效。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联合组织能越来越好,能更好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