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生联合组织换届专题‖②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届学生联合组织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文清、沈仟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4日晚上7点,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届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在D102召开,党委副书记梁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学生工作办公老师谭杰、周洳帆朱笑雨出席了此次换届大会。

(图为大会现场)

大会在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届团总支副书记湛旺兴的演讲中拉开帷幕,他总结了去年学生联合组织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经验,并号召所有成员把学生联合组织建设得更好。

 

(图为湛旺兴同学发表讲话)

随后老师们上一届学生联合组织干部们颁发聘书,建筑工程学院2021—2022届团总支副书记唐天舒带领本届学生联合组织全体成员进行宣誓,所有成员目光坚定,举起的右手散发着无形的力量,仿佛用无声的行动来表明自己的决心。

 

(图为颁发聘书现场)

(图为唐天舒同学发表讲话)

最后,党委副书记梁桥从学习与工作等方面提出来了建设性的意见,有实施未来工作的措施,有严肃的告诫,更有殷切的希望。

 

(图为梁桥书记发表讲话)

古语有云: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学生联合组织今天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付出与努力,这里的点点滴滴都凝聚着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心血和汗水,每一次辉煌成绩的取得都是他们努力付出的见证。合影留念,换届不是告别,而是另一种延续,是总结成绩继续前进的基点,也是奔向新目标新征程的起点。

 

(图为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全体干部与老师们合照)

(审核人:张宏 梁桥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