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十月月讲评
作者:文韬、郑涵        发布时间:2021-10-28        

20211027日中午1230,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十月月讲评于红楼前坪的学海花园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谭杰、朱笑雨。

(图为月讲评现场)

首先,朱笑雨老师对十月份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了点评,在对我院学生十月份生活和学习方面进行表扬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

(图为朱笑雨老师讲话)

紧接着由李佳、谭杰老师进行补充,他们的讲话中提到的更多是关于学风建设以及宿舍管理等日常问题,并且进行了对“优秀寝室”以及“优秀志愿者”获得者的颁奖活动。

(图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图为优秀寝室奖获得者合影)

(图为李佳老师讲话)

(图为谭杰老师讲话)

通过此次月讲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现阶段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反思,在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为建设更好的建筑工程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