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郑涵 易罗胜        发布时间:2021-11-03        

根据《湖南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学字[2021]5号文件通知的选举安排,我院于11月2号在学院三教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大会,进行进行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此次选举由学生工作办公室朱笑雨老师主持,团总支书记周洳帆老师致辞,21名候选学生代表参与选举。

本次选举班级遵循自愿参与、班级民主选举的原则,严格按照文件要求,选拔出班级代表共32人,并上交相关材料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真审查并核实了相关班级代表信息,选拔出候选代表21人。最后经过21名候选代表大会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遵照投票结果差额选举选取出周明,莫美琦,...17名学生代表作为正式学生代表。

此次大会认真执行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征求了建筑工程学院广大青年代表的意见后,充分考虑了学生代表的先进性和代表性以及党员代表、女性代表和少数民族代表的比例保证了选举的公正性、效率性以及普适性。

同时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2021-2022届学生干部名单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管理条例。此次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期待在后面的学习生活中,学生代表们能发挥出其职能,反映同学诉求;学生干部们在学生工作中能秉持全心全意为学生工作服务的宗旨服务同学,创造优良的学风、院风,使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审核人:梁桥 李佳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