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我校2021年体育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
作者:谭合露        发布时间:2021-11-10        

                                                                            

大家期待已久的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田径运动会竞赛开幕式于2021年11月9日上午8:30在湖南工程学院体育中心主田径场准时举行!校领导陈岳堂、易兵、罗毅平、彭立威、陈赤平、齐路良、向前、魏克湘及党委委员张华玲出席,组委会全体成员、各院(部)和机关处室的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为此次校运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建筑工程学院方阵表演)

激烈竞争的田径赛事,我们看到了建筑工程学院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看到了他们不断突破极限!在长跑赛中,考验的是运动员们的耐力,以及合理地调配自己的力量,何时匀速,何时冲刺,都会对最后的成绩产生一定的影响。但他们知道并不是一个人在赛场上奔跑,他们身后是在默默为他们加油助威的建工伙伴们!这便成为了他们不竭的动力!


(我院学生组长跑比赛)

铅球比赛中,一掷一落地便结束,教工们手中的铅球虽然很沉,但是他们深知,手中托举的是建筑工程学院荣誉的份量,于是,这份重量便成了远掷的法宝!坚信地一掷便取得了理想的成绩,现场的喝彩声如雷贯耳!


(我院教工组铅球比赛)

在接力赛中,田径赛场不是一个人的舞台,而是参与接力的每一位运动员的舞台。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专注的目光瞄准着前方!他们手上的接力棒不仅仅是一根普通的棒子,它更是代表班级的荣耀,每一棒都甚是至关重要!每一棒的结束,都会有下一棒的开始,正像奥运的不竭火炬,不断燃烧,不断闪耀在每个人的心中!


(学生组男子接力比赛)

各项运动项目都展示出了运动员们的青春活力!运动员们各自展现着自己惊人的运动天赋,而在如此激烈的田径比赛中,激励运动员们的是“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湖工精神,她将激励我们一生,我们将一生受益!


(建筑工程学院国旗护卫队向国旗敬礼)

最后,隆重的闭幕式也令老师们和同学们流连忘返。校领导宣布:2021年湖南工程学院田径运动会于2021年11月10日胜利闭幕!校领导的讲话语重心长,期盼我们充分发扬体育精神,让体育融入到我们生活中去!

 

(我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在本届的校运会上,院荣获3面锦旗!这是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的汗水和拼搏换来的崇高荣誉!也是激励我们前行,不断壮大的原动力!


(建筑工程学院荣获锦旗)

 


(建筑工程学院校运会光荣榜)

此次在校运会上夺得的荣誉将为建筑工程学院注入新的前进动力,建筑工程学院在不断前行的道路上会越走越远,时刻为大家呈现出最好的一面!并时刻与大家砥砺前行!时刻与大家共渡难关!一同见证美好的每一天!

(审核人:张宏 梁桥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