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更好的了解大学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让他们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健康成长。1115日,主校区E座计算机机房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心理普工作20212019级专升本全体同学参加测试。

此次心理普查由我院团学会心理部组织,测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辅导员老师和心理部的干部干事认真对同学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同学们刚刚步入大学生活,对于环境适应、人际交往、情绪管理、挫折承受、学习等方面仍需完善,此次“大学生心理普”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在了解自己心理的同时,也可以让老师及时了解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有利于老师及时关注更好的做好引导、辅导工作,帮助他们摆脱成长中的烦恼,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审核人:梁桥 刘娟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