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荣获湖南工程学院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优胜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2021年1116日晚,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湖南工程学院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我院副书记梁桥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观看比赛。

我院参赛作品《新生活,新起点》以课堂学习为场景,演绎了同学们入学时的专业困惑、面对新环境无法快速融入校园生活等,剧组演员富有感情和认真的表演得到了评委的认可,并荣获优胜奖。在比赛过程中,每一支队伍通过表演反映着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与心路历程。每一个节目,都能让观众感受到心灵的触动。

本次大赛形式丰富多彩,引导大家关注心理健康,提升心理素质,也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艺术风采和青春活力。各参赛队伍发挥团队的力量,敢于创新,一幕幕精彩的表演,彰显了大学生的艺术魅力,提高了自我综合能力。

(审核人:梁桥 刘娟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