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温暖建工,与爱同行——我院清椿社爱心义卖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青川、郑涵        发布时间:2021-12-01        

近日我院清椿社(青年志愿者中心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全体成员和湘潭市社会福利院爱心手工室联合举办了爱心义卖活动,此次义卖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主体作用,提高自助和助人的意识与能力,以志愿者们微薄的力量帮助湘潭市福利院的孤残孩子更好的成长。义卖物品为湘潭市福利院孩子们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

义卖的桌子上陈列着一个个精致可爱、活灵活现的小动物和卡通人物,谁能相信这都是一些身患残疾的孩子制作的呢?据悉,手工室成员全部是孤儿,他们虽然没有健全的身体,但却有着超越常人的耐力和毅力,他们从最初笨拙的操作到后来逐渐熟练,最后完成玫瑰花、灯笼、各种各样的小动物的制作这些漂亮的手工艺品让我们深深感动,不顾冷冽的寒风影响,志愿者们一早便紧锣密鼓的开始进行义卖活动。

  

  “大家快来看看,买手工艺品为福利院献爱心啦。”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师生讲述福利院孩子们身残志坚的故事,同学们听说他们的事迹之后纷纷停下了脚步一时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在湖工的校园里蔚然成风

通过此次活动,清椿社的志愿者们为福利院孩子们一共募集到3600多元。积土成山聚沙成塔,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通过其他方式帮助他人,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审核梁桥 李佳 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