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2021年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讲座
作者:曲翀葆、郑涵        发布时间:2021-11-25        

20211124日星期三晚上七点,我院邀请卓越教育易南江讲师为建筑学专业同学进行了对设计项目要求、作品集要求以及软件功能的相关讲解。会议在第四教学楼109展开。

(图为易南江讲师)

易南江讲师由设计的项目要求分为以下三个方面:景观、室内、城规的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以专业的知识讲解教学,让在座的各位建筑学的同学们能更清晰的了解以后的专业走向以及工作流程。

(图为讲座现场)

对于软件的讲解,由造型的SU到排版的ID等软件的描述,易南江讲师以风趣幽默的言语让苦涩难懂的理论知识变得简单易懂,在场同学们感受软件的魅力的同时也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图为在场同学)

本次活动主要是讲师对于建筑学专业设计方面的一个总体的讲解以及指导,更加完善了建筑学专业的同学们自我设计体系,也让我院学生在设计方面可以从多种方向更好地理解其中的含义。相信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核人:张宏 梁桥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