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十一月份月讲评
作者:肖洋、沈仟        发布时间:2021-11-25        

1124日中午1230,建筑工程学院202111月份月讲评在红楼前坪的学海花园处举行,此次月讲评由学生办公室老师谭杰主讲。

首先,谭杰老师对上个月运动会、篮球赛、爱心义卖等活动的顺利进行并且圆满成功进行了表扬。

(图为大会现场)

谭杰老师对班级学生的到课率,还有一些班级的学生旷课进行通报批评。还有就是对一些优秀文明寝室进行表彰并且颁奖。强调了寝室卫生的打扫和保持,以及寝室最美小书桌的比赛。

(图为优秀寝室颁奖现场)

(图为谭杰老师)

最后,谭杰老师提醒同学们警惕网络贷款、网络刷单、杀猪盘、冒充客服退款、假冒熟人、冒充公检法荐股、虚假购物、注销校园贷、买卖游戏币十大高发诈骗类型,以案说法,予以剖析。

(图为大会现场)

本次月评会的召开主要是对11月份常规工作进行了总结,规划部署了近期工作安排,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有助于将来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