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湖南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力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
作者:金峥杰 唐喜梅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21午,湖南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力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主校区教学楼D102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机械工程学院协办,自210日开始报名,共吸引了包括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100余人参加。

本次竞赛面向在校全体本、专科生研究生,主要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基础理论知识,着重考核学生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视比赛情况,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者将颁发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奖证书。本次大赛选拔个人赛成绩优异的同学经过学校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专题强化培训后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湖南赛区竞赛。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