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干部培训
作者:张凌源        发布时间:2021-03-20        

2021319日,我院在红楼110教室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唐喜梅主讲。

在本次培训课上,唐喜梅就“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圆梦人”这一主题,着重地强调了学生价值观的建立。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形成自己的个人价值观。而所谓的价值观就是将自己放在这个社会中,自己能给这个社会创造的价值。所以,我们不仅要有自己的价值观,更要将我们的价值观与国家联系在一起,作好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圆梦人。

作为一名干部,我们要扣好扣子。干部们要将学习放在首位,更要在学习方面做好大家学习的榜样。在课堂上,干部们在学习上要积极主动,学会抓住课堂上的宝贵时间;在课后,也能够多与任课老师进行学术上的交流,树立好正面的干部形象。唐喜梅还提到:在课余生活中,我们还要关注第二课堂,积极地参加课外活动,以此来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比如,三下乡活动、创新创业活动等来丰富自己的大学课余生活。

最后,唐喜梅还说到了理想对于大学生的重要作用。我们每个大学生都要有自己的人生理想,并朝着这个理想努力前进。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在实现自己理想的路上,我们更要将自己的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一起,为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另外,作为建工新时代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我们要打造出一张属于“建工的名片”,要做领头羊,不要做一个过客。

在此次培训课上,每个干部都收获了很多。相信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一定会朝着打造“建工梦”,打造“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审核人 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