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外宿情况排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1        

为给我院学生营造安全、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3月11日早上6:00,我院党委副书记梁桥率领学院学办辅导员老师以及团学会主要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排查工作,主要对我院学生夜不归宿、外宿等现象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这是我院在宿舍检查工作中又一重要工作。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宿舍问题排查学院并未作提前通知,大家看到的都是每间宿舍的真实状况。检查过程中,梁桥对未在宿舍的同学去向仔细询问,并要求班主任立即与其取得联系,获知去向。同时,梁桥向同学们提出以图书馆自习为荣的倡议,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及卫生等要求。

检查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又与宿舍管理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学院将持续开展宿舍安全排查工作,对问题宿舍严肃批评并要求整改,并将持续关注整改情况。

(审核人 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