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学子在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周洳帆        发布时间:2023-04-23        

420日下午,我校2023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开幕式暨2022年“一校一书”颁奖仪式在二报告厅举行。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表示,广大师生员工应该有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热情。图书馆馆长王京文总结了2022年度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详细介绍了2023年度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并表彰了2022年度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先进个人和部门。在2022年“一校一书”系列阅读活动中,我院学子方影获湖南省“优秀读书心得奖”,汤浩文在2023年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中被评为“十佳读书之星”。

据悉,我院2023年读书活动已于3月开启,通过师生共享阅读、读书分享会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线上活动,提升师生读书兴趣、增进阅读交流,助力学习型校园建设。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