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洳帆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42516点我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李小华、院党委书记张宏院党委副书记梁桥各教研室主任学办主任李佳以及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梁桥汇报了2023届毕业班学生的考研及就业情况,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现阶段的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班主任专业教研室高度重视、团结协作、共同谋划。同时要求与会人员真心关爱学生,深入学生中间,多渠道、多举措,宣传就业政策、规范就业态度、精准掌握就业动态,密切关注毕业生心理状况、学业情况及实习动态,尤其是就业困难群体的思想动态、学业完成情况以及就业单位落实情况,实施精准就业指导与帮扶。

据悉,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一对一帮扶等一系列措施促进本年度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审核:张宏、梁桥、李佳)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