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思践悟树新风:我院在学海花园开展四月讲评
作者:赵奕婷、张辉湘、龙羲和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了营造我院良好的风气,鼓励学子积极学习和健康生活,4月26日中午学海花园开展了四月讲评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梁桥、学生工作办公室李佳、周洳帆、朱笑雨及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李佳对4份我院开展活动作出总结和点评,他指出本月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高效的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常规工作,开展了班级篮球赛、辩论赛、读书分享会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并针对大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学习成长、健康生活提出了具体建议。

随后,土木1902班唐畅学生联合组织执行主席周湘龙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分享。唐畅作为一名即将进入中南大学继续深造的“准研究生”,以“我的学思感悟”为主题给全院学子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考研经验以及人生感悟,并建议同学们在校时多与老师沟通、有意锻炼自己为人处世的能力。周湘龙以“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为主题,围绕着当代大学生学习现状进行了分析,给了同学们走出舒适圈的宝贵经验。

最后,梁桥预告了下次月讲评将邀请两名在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中获奖的同学进行主题分享,也鼓励同学们多站上月讲评的舞台展示自我风采,在学习生活中多学习、多思考,努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善于分享的当代大学生。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