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携手湘潭市长塘社区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作者:周洳帆、谭合露、范振        发布时间:2023-05-04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奋发有为,54日下午,我院清椿社合湘潭市长塘社区,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争做热血青年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重温入团誓词、观看红色微电影《我的青春我的团》及岳塘区保密公益宣传片,相互分享入团初衷和电影观后感,并组织开展了2023年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土木工程专业2105班范振表示“庄严的誓词代表着五四精神的传承,凝结着全体共青团员坚守的初心使命,在重温入团誓词和分享入团初衷时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光荣而艰巨。

“从传承中积蓄力量,在前行中明确方向,青年就是在不断吸收中发展和成长。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团员青年们重温入团初衷、传承五四精神,切实加强了团员青年的思想引导。”我院党委副书记梁桥表示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在现代化建设中书写出彩青春篇章。

据悉,我院常态化开展主题团课、观影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引导青年学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审核:张宏、梁桥、李佳)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