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唱出心声 放飞梦想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01        

青春是舞动的旋律,青春是跳跃的音符。2012329日晚上七点,建筑工程学院在北院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歌手大赛的初赛选拔。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都积极地表现自己。每一个站在舞台上的同学,都是自信的,在今晚专门为他们而设的舞台上张开羽翼骄傲的翱翔。放歌,有婉转迂回的款款情歌、有酣畅淋漓的高音、还有只为博君一笑的幽默表演······选手们用不同类型的歌曲来彰显自己的个性,取悦评委,征服观众,使比赛气氛一次又一次达到高潮。

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诞生了此次比赛的前十名。第一至十名分别是:罗志鹏、文弘森、雷嘉瑛、丁佳意、崔涞、姜佳宁、王中正、彭斯莹、徐飞虎、陈添敏。希望这些同学在之后的复赛、决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一抹亮色,更为我们建筑工程学院挣得荣誉。

 



上一篇: 学院“感恩在先”教育演讲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