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感恩在先”教育演讲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01        

 2012330日晚7点,我院“感恩在先”教育演讲活动在四教302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由办公室主任李浪主持,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彭学玲、团副助理谢璐等人担任本场演讲比赛评委,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出席了活动。

 

        首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彭学玲为演讲比赛做了简短的开场白并宣布了比赛开始。选手们以“感恩”为题,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对感恩的理解。有的举例子,有的讲自己轻身经历;有的感恩父母,有的感恩老师;有的抑扬顿挫,有的委婉述来...... 同学们的精彩演讲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果也在当晚公布,田苗同学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徐飞虎获二等奖、丁佳意获三等奖;范彬、邹乾、焦亮亮、瞿宏博和何谈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感恩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本性,是一个人不可磨灭的良知,也是现代社会成功人士健康性格的体现。学会感恩,是为了擦亮蒙尘的心灵而不致麻木;学会感恩,是为了将无以为报的点滴付出永铭于心。建筑工程学院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体现了活动组织者的组织能力,更加让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收获了一次心灵的感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