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奋力拼搏 尽显我院风采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1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宏扬国球文化,在校乒乓球协会努力和各学院配合下成功举办了4月份的校园乒乓球大赛。我院姜强获得男子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男子团体则有团体第四的不俗表现。

      在这之前,为选派代表参加全校乒乓球大赛,我院体育部就组织了本院的乒乓球比赛。在比赛期间,体育部成员尽心尽责地做好宣传与组织工作,参赛选手们勇于展现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通过重重角逐,最终确定男、女各8名优秀选手代表我愿参赛,在取得不错成绩的同时也彰显出我院努力拼搏、奋勇向前的优秀品质。
     本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对乒乓球的兴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充分的舞台去挥洒他们的实力与激情。相信他们会坚持自己的爱好,走出一条成功之路。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