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鲜衣怒马离去,赤子之心归来—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校友返校游历
作者:朱笑雨 郑涵        发布时间:2021-10-20        

                                         

正值湖南工程学院建校七十周年,10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带领校友们游览湖南工程学院北校区、新校区以及位于图书馆二楼的校史馆,并与各位校友介绍我校近年发展情况。

来到湖南工程学院的校史馆,各位校友们倾听自己“学妹”的讲解,看着学校这些年的发展情况,不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与校友们交流的时候纷纷意气盎然,心回当年,宛如自己刚刚才从校园毕业一般,不禁各自怀念起自己的大学生活,幸不辱初心,幸启于湖工,幸庆校七十周岁。

鲜衣怒马离去,赤子之心归来,各位常回家看看,我建工等待各位校友再一次归期,再一次携手畅谈!

(审核人:张宏 梁桥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