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智造莲城”创新成果转化项目路演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和建工产业链双需双供强链对接专场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王彬        发布时间:2021-10-22        

 

1021日,“智造莲城”创新成果转化项目路演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和建工产业链双需双供强链对接专场活动在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湘潭分会场举行。

(专场活动现场)

(参会嘉宾)

对接活动现场,来自湖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工程学院的专家教授现场发布了相关科研成果。湖南振添光学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长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优质企业,通过路演发布技术、融资需求,并与5位技术专家、10家投资机构和15家金融机构达成意向合作,意向投资金额1.3亿元,我院院长李小华作为技术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李小华院长就“双碳背景下的建筑业转型”进行主题分享)

 

 

 

(李小华院长就“双碳背景下的建筑业转型”进行主题分享)

 

 

(企业嘉宾现场投票)

 

 

 

(李小华教授对项目路演进行点评)

 

 

   

(高校成果展示环节李小华教授分享相关科研成果)

为推进科技企业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这次路演还特别邀请了部分金融机构现场发布“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贷”绿色低碳“创业贷”等小微信贷金融产品,全面助力湘潭市科技型企业发展,此次活动同时也为拓展学院的研究方向、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人: 张宏 梁桥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