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共话校友情,共筑建工梦:杰出校友荣归母校共叙师生情
作者:周洳帆        发布时间:2022-03-02        

春意盎然,师生同聚深情共叙校园31日上午在学院309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院长李小华、党委书记张宏、党委副书记梁桥与瑞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科中机国际副总工程师孙绍泉长沙校友会副会长吴博雅长沙校友会秘书长朱恒芳一行亲切座谈


李小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二十多年来学院逐渐发展壮大,蓬勃向上的发展进程。他表示,广大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衷心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出谋划策,学院将把校友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学院更好发展的动力。

瑞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科向我们介绍了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并表示将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实践平台搭建等工作献上一份力量。校友们纷纷表示为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福母校持续健康发展,再创辉煌。


(审核:张宏 梁桥 李佳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