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关于举办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湖南工程学院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杨宁        发布时间:2021-09-16        

为提高专业设计能力,更好地推进设计类专业教学质量提高,同时也为湖南省第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选拔优秀选手。特举办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湖南工程学院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竞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

大赛设组委会,组委会名单如下:

任:李珍辉梁桥

员:周燕来、杨宁、谢晶、李亚玲、曾洪豪、雷婷等

组委会办公室设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教研室(北校区3401室)。

二、参赛对象

建筑学专业及相关设计类专业大四及以上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21919日(星期日)08001500(含半小时午餐时间)

竞赛内容及方式:以提升专业能力、强化专业教学效果为目的,根据城乡规划关注的前沿问题确定年度设计主题,选择一定规模的地块,以快题方式进行6个半小时的规划设计。

四、竞赛报名:有意参赛的同学将学号、姓名和专业班级发送给建工学院杨宁老师(18216411156)、谢晶老师(18975229990),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9181700前。

五、赛事评奖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奖者将颁发大赛获奖证书。依据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的相关通知要求,拟从一、二、三等奖中选取3-5人参加省级复赛。

创新创业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1916

(审核人:张宏 梁桥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